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让我将最后吐出的一口蚕丝奉献给社会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  

2013-05-02 00:43:19|  分类: 寻人启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午10:34接台湾石路街53号朋友来电话。2013年05月01日 12:06 (星期三)163邮箱接到如下邮件:

清良先生钧鉴:
首先对您与五柳先生尽心尽力帮我寻亲,感激不尽。附上我祖母在日治时期的户籍誊本电子档,关于各栏位的说明,都在下面的内容中可以找到。我祖母的户籍誊本资料,也请清良先生勿外流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扰。
俗语说:人怕出名猪怕肥,您提议要在电视台与新闻中广播,我觉得不是很放心,担心寻找祖母亲人的事,届时成了网络或媒体名人,那就会很不自在的。因此请您先透过您的人脉关系帮我查询,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些以前的资讯。不过如果有不方便或事涉敏感之处,就请清良先生勿勉强,没关系的。

那就有劳清良先生帮忙,先谢过您了。如果您想当面与我对话,请来信,我现在已经可以拨网路电话到您手机。



     顺颂时祺
文隆   敬启(下面文件略)

 

 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01上午接台湾石路街53号朋友来电下午再探石路街

 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02上午接台湾石路街53号朋友来电下午再探石路街55之1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 

03上午接台湾石路街53号朋友来电下午再探石路街55之1是5层楼

 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 

04下午再探石路街55号背后的五中操场 

 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 

05石路街55号、55号之1背后没找到53巳是五中历史碑林

 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 

06校园玉屏书院亭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 

07下午再探石路街背后在五中操场实证53号巳拆迁!走岀校门。

 

 

五一节下午再探石路街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

08下午再探石路街走岀公园南门回头留下一张标志性大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