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让我将最后吐出的一口蚕丝奉献给社会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  

2007-04-10 17:16:06|  分类: 寻人启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冰心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

 

   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

  我希望我的所有好友转发此帖,我希望我的所有圈子给予支持,推荐!帮助寻找孩子!谢谢大家了!
(我是在遨游之韵流星疏勒河的红柳的博客上得到此信息)

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    名字叫:彭  乐

     3月13日彭乐在黔城失踪的. 为了让知情者能更快地联系孩子的亲人,如有知情者请与以下人联系:

联系电话:
    许剑锋 0745-6881688
    彭爱国 0745-6883688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13787522688
 

 亲爱的博友,如果你也富有同情心,如果你的博文可以迟一天发表,那么请你转载一下吧,如果你也是母亲,或者父亲,请你理解一下丢失宝贝的心情,写到这里,我都想哭了,朋友们,请转载一下,让更多的人能看到此消息,那就多一点希望,孩子就会早一天回到妈妈的怀里.

 朋友们,你可以用任何形式宣传此消息,散文,诗歌,启示,都可以,只要把这些照片在你的领地向你朋友展示,孩子的爸爸妈妈会感激你的.你的一点善意的帮助,会给伤心的孩子父母带来莫大的希望和期盼.

 在此,特别呼吁各圈圈主的支持,拜托各位!

 本人为此献诗一首:《孩子,你在哪里》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——

     孩子,你在哪里

     为何迷失了家的方向

     你是否听见亲人们的声声呼唤

     我的孩子,你快回家

     孩子,你在哪里

     为何寻不到你的踪影

     你是否哭喊着到处找妈妈

     我的孩子,你快回家

     孩子,你在哪里

     为何得不到你的音讯

     你是否已被好心人收留

     我的孩子,你快回家

      (作者:月色朦胧)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引用 [转发] 紧急呼吁,寻找孩子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 - 江清良Ⅰ综合性原创博客

  多可爱的孩子,各位朋友留意一下,如有孩子的消息请立即告知。也请朋友转发,让更多的朋友帮助寻找,使孩子早日回到母亲身边。

(我知道很多圈子都只收原创文章,我这是第二次引用文章,出于不得已向圈子发出,还请圈主和各位管理员原谅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